上外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结束 共招收1506名新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211

  • 【摄影 | 】

  • 【摄影 | 】

2020年上海外国语大学本科招生网上录取工作自8月6日开始到9月2日正式结束,全校14个院(系)30个专业共招收了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15个类型、102个项目的1506名新生。从生源情况来看,上外在全国录取分数线超一本线的平均值保持基本平稳,文科为83分,理科为124分,综合改革省份超出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的平均值为82分。

8月9日,校党委书记姜锋来到学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现场,调研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慰问现场录取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

姜锋听取了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关于今年录取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今年的招生计划、录取进展以及录取通知书寄送情况,并对招生录取工作精细化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第一道环节,也是对接社会和考生的窗口,要积极研判目前的招生形势,要把社会的需求和优秀考生的期待反馈到我们的人才培养改革中去,从而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为实现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打下更好的基础。他还与学生志愿者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努力提升自我,成为学弟学妹们的榜样。姜锋代表学校党委对本科招生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

目前,录取通知书已经全部寄出,新生可在上外招生微信公众号查询录取结果,在EMS官网查询录取通知书邮寄状态。2020级新生将于9月15日到校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