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举行2020年老干部迎新团拜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165

  • 【摄影 | 】

  • 【摄影 | 】

  • 【摄影 | 】

  • 【摄影 | 】

1月13日上午,2020年上外老干部迎新团拜会在上外迎宾馆2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姜锋、校长李岩松和十余位退休老领导欢聚一堂,喜迎新春。校党委副书记王静出席并主持了团拜会。

姜锋向老领导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对老领导们对学校工作的长期关注、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从70周年校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回顾了2019年学校的主要工作情况。他说,过去的一年学校在高端国际化外语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在国际问题和舆情分析、发挥智库作用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他表示,新的一年上外将紧紧把握国家发展的历史机遇,努力为国家输送会外语、精领域、通国家的高端外语人才。

李岩松向老领导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过去的一年是学校的“双一流”攻坚年、综合治理年和校庆年。学校在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同时,也在努力完善内部结构和各项制度章程,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服务立德树人的根本。他衷心感谢老领导们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老领导们能继续关心学校的各项事业,为学校建成国别区域全球知识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外国语大学建言献策。

退休局级老领导许宝发、盛裕良、钱文鲁、戴玮栋、朱丽云、谭晶华、郑积耀和王水娟等先后发言,感谢学校从政治上、思想上和生活上关怀、关心和照顾离退休老干部。大家纷纷表示,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仍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发挥余热,并祝愿学校2020年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此次新春团拜活动,为上外老一辈教育工作者送去了学校党政领导的诚挚祝愿,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和共创和谐的良好校园氛围。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和离退休工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团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