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老干部处来上外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159

  • 【摄影 | 】

  • 【摄影 | 】

  • 【摄影 | 】

3月19日上午,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老干部处处长金勤明、副调研员田永杰、科长何慧一行来到上外调研老干部工作和离退休党建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静、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丁永祥、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顾蔚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王静首先代表校党委,感谢市教卫工作党委老干部处一直以来对上外老干部工作和离退休党建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她表示,校党委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和离退休党建工作,定期研讨解决老干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积极推动老干部工作的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较早地建立了离退休干部合并共管机制,走在部属高校前列;高度重视离退休党建工作,充实了专职党建工作力量,引导老干部发挥自身优势,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带着对老干部的真心、真情、真意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金勤明对上外老干部工作和离退休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上外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离退休工作;离退休工作处认真履职,热情服务,并调动老干部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传播正能量。他希望上外发挥自身优势、结合自身情况、打造具有上外特色的老干部工作和离退休党建工作品牌。

会上,丁永祥和顾蔚分别向调研组汇报了上外老干部工作和离退休党建工作,回答了调研组所关心的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结合时代特征,在工作机制、工作特色、工作范畴上作出提高与创新等方面的课题与调研组进行了细致深入的研讨。他们表示,上外离退休工作处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发【2016】3号文件、沪委组发【2016】15号、沪委办发【2017】8号文件精神,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探索服务保障的新思路、新办法,认真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做好老干部政治建设,发挥老干部独特优势,助力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在上外立泰苑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