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上外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301

  • 【摄影 | 】

  • 【摄影 | 】

2019年1月10日,民盟上外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副主委张耿、王琳艺、委员宋世方及数十位盟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张贇主持。

会上,2018年新加入民盟的三位盟员做了自我介绍,大家对新盟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王琳艺代表民盟上外委员会作2018年年度工作总结。一年来,在民盟市委的领导下,在校党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民盟上外委员会继续秉承“增强组织凝聚力、发挥民盟影响力”为工作核心,以“立基础,扩面积,精准定人”为基本方法,创新工作方式,开拓工作思路,组织发展态势良好。结合时政,定期组织盟员参加各类学习活动、主题讲座,提升盟员思想觉悟。通过设计各项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联络感情,沟通交流,增强队伍凝聚力。创先提出“统战部搭台,党派唱戏”的工作思路,从单一的党派活动,发展为多党派联合活动。2018年,民盟上外委员会充满活力,在基层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被民盟上海市委评为组织发展先进集体。

在表彰环节,民盟上外委员会对热心参与和支持盟务工作的盟员进行表彰,颁发“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热心盟务工作”和“对外宣传”等8个奖项。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是民盟上外委员会2018年的主要工作之一。黄大路、宋世方、李卫峰、陈清四位老师分别代表50后、60后、70后和80后,从生活质量、思想观念、文化发展和政治体制等方面作了“改革开放与我”的交流发言。丁翔同志还介绍了5G时代到来网络讯息变化的趋势。

大家纷纷表示,在2019年继续秉持“踏实求进、扎实求新、开拓进取”的工作作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岗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即将到来的70周年校庆多做贡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