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207

  • 【摄影 | 】

  • 【摄影 | 】

  • 【摄影 | 】

  • 【摄影 | 】

  • 【摄影 | 】

  • 【摄影 | 】

  • 【摄影 | 】

2018年6月30日上海外国语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在虹口校区二号楼一梯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网络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任课教师代表和2018届毕业生及其家属参加了典礼。

2018届院“优秀毕业生”孙跃先同学发言。他向母校、同学和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分享了他永远不会忘记的上外记忆:校园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名师;通过外语学习,感受到的社会责任与家国情怀,以及对多元世界的包容和理解;在上外所体会到的放眼全球的文化视野……孙跃先同学期待和所有毕业生一起,将校训“格高志远 学贯中外”中所体现的做人须正直、做事大格局、做学问当力争上游当作一生的追求,不断前行。

随后,蔡佳颖老师代表任课教师发言。蔡佳颖老师对毕业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勉励同学们谨记自己从零开始的那份动力和钻研和吃苦的精神,并且对对手保有一份尊重和学习的心,只有这样,在踏上一段新的旅程时才会带着初心,努力开创一番更宏大的事业,绘制一幅更美的人生画卷,带着更自信和从容的心态面对竞争,面向世界。

学院李楠院长在致辞中强调网络学院和毕业生共同进步、不断成长。这种成长体现在学院实现了电脑端和移动端的远程教学,成为上海地区屈指可数的双终端教学单位;体现在为了保证教学质量、倡导良好的学习风气,学院定期开展的学生座谈和教师评估;体现在为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和综合素质,学院开设的特色项目“诠释世界、成就未来”——名师系列讲座;体现在为了全面提升学院的教学质量和学习支持服务能力,在“互联网+教育”新时代下,积极探索与英语学院、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等部门的创新、合作和发展之路。最后,李楠院长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不仅拥有崇高理想和远大抱负, 更要具备“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的踏实肯干的精神,在未来遇到一个更好的自己!

蔡君梅老师宣读上海外国语大学网络教育学院2018年“优秀毕业生”和“学习优秀奖学金”获得者名单;李楠院长宣读网络教育学院2018届获得学位和毕业的学生名单,颁发“优秀毕业生”和“学习优秀奖学金”荣誉证书。仪式最后,学院向毕业生颁发学位证、毕业证。

嘉树沐雨,更见青翠,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全体师生拍摄集体照的和乐融融中,上海外国语大学网络教育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